close



99.0802這天


我媽娶媳婦
我弟得了一個老婆
而我
就好像多了一個妹妹一樣

這陣子工作滿檔
實在沒多餘時間幫忙家裡
還好一切也都順理成章完成
迎娶時幫忙拿相機紀錄了一些....

拍粉多挑幾張貼,祝福兩位
長長久久攜手邁向另一個開始



















 









 















































































































































































































對鏡頭講點感性的話
本來我還在想說老弟會說出什麼東東
結果是
"大家辛苦了"

蝦啊






NG
被抓回來
兩個人滴咕許久
最後跰出
"我們結婚了"
喳..好蝦啊








還在看小抄







晚上的宴客就由別人操機了
真的不太會招呼客人
很多時候我都呆在那



99.0802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