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感受到當新人拍婚紗的期待喜悅心情
但是這是我喜歡拍照以來拍的最彆扭的一次..........


咱家老弟要告別單身了
當老姐的除了給祝福外
當然是希望以後凡事要多考慮到另一半摟
祝福兩位長長久久

聽到日期選在6月底拍婚紗
看了一下班表剛好可以跟
況且年初時應同事及網友委託幫忙拍婚禮紀錄
為此還敗了一支17-55mm口碑不錯的鏡頭
沒想到正要出勤時,阿嬤病危只好一一辭退,
請他們再另找人不然耽誤到人家好事就太不好意思啦!
之後鏡頭就好命的放在防潮箱少操

於是機絲頭款款ㄟ跟著去
我很貪心除了數位機D200+N17-55mm +小黑3+外閃
120  Rolleicord也裝上黑白膠卷
Contax t2裝上負片
小DC LX2有錄影功能...
一整個看起來很負重
卻有所期待

不過先前就知道以婚紗業者來說
他們是禁止旁人拍攝的
除了梳妝外

只是我想溝通看看ㄇㄟ....
那怕背著重重的機絲頭


最後還是尊重人家的專業
連外景我也只能遠遠的遠遠的


哎~~
真是拍的最有壓力及最彆扭的一次啦

















在棚內,先試拍一張,看光線如何
之後,專業的就來制止了
只好故做要幫忙穿蓬裙


我覺的黑白的感覺有另一種格調
白紗及黑西裝剛好就介於這兩色
國內婚紗黑白調不盛行
反觀國外就多了
或許風俗民情不同吧
































終於在西子灣
遠遠的拿了小黑3偷拍了幾張



99.0630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