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好幾年的事了。。。



我記得阿嘉(^^匿名)重感冒被部隊的人送來住院掛點滴
但他卻一顆心非常的焦急
陪客床上一封封書寫的信函待寄
我無意間喵到
阿嘉寫了一手好字
但字字句句卻像在挽留什麼


他跟我說
現在的他如坐困鳥籠般
窗戶離他很近
但一顆心卻飛不出去
數饅頭的日子才剛開始

感情的事旁人很難理解
趙傳的這首歌
他已經重覆的聽了好幾遍
幾度想掉淚。。。

礙於手邊的忙碌工作
我無法去聽他口中懂他心情療傷的音符
我將口服藥放於桌上請他記得服下

過了幾週後我收到阿嘉寫的卡片感謝
他說陪伴與傾聽比什麼感冒藥都有效

前天晚上值班
收音機播放了這首歌,靜靜的聆聽才突然記起這件事
在圖庫找了幾張照片揣摩了阿嘉當時的心情












轉個念頭
窗外依舊有美好的人生

有時在病人身上也可以學到東西


勇敢一點
詞曲:袁惟仁 唱:趙傳
我發現失去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那一年我想要認識妳的一種勇氣
它讓我毫不畏懼的告訴妳我的感情
如今害怕的思念著每一個過去

失眠已佔據了妳走後大部分的時間
不然這個時候我應該在妳的房間
看著妳寫給我的第一封和最後一封信
如此的轉變用了四年三個月又七天

*我試著勇敢一點 妳卻不在我身邊
我的堅強和自信 是因為相愛才上演
我一定會勇敢一點 即使妳不在我身邊
妳的決定和抱歉 改變不了我的明天

勇敢是我今天再也無法面對的事情
因為面對了勇敢記憶就會沒有妳
我的虛弱一直提醒著照顧自己
當初如果照顧好妳
現在也不會被自己放棄

重唱 *,*

妳的決定和抱歉 改變不了我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