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輕快的腳步,乘著風南下墾丁,不設限地點隨拍


愛趴趴照的我跟小百合
第一站來到了 枋寮驛站。


一個充滿濃濃藝術風(枋寮藝術村)
目ㄚ魚的故鄉有海水味的海灣(漁港)
在地的人文風(補破網)
彩霞滿天飛(日落夕照)
以及
南迴鐵路屏東往台東的起點站(鐵道)
因為....(突然間說要彎進來枋寮)所以.....(我就來了~很爛的回答,哈!)
又讓我再度從腦海裡翻起。
這些曾經走過的地方......


出火車站左前方約40公尺的巴布咖啡館
今天短暫休憩的小棧
館內挑高的空間
一整個柔軟舒服顏色

設計師的巧思
設計師
燈光美氣氛佳
連舒解膀胱窘迫的釋放空間--便所^^
坐在馬桶上也很輕飄
想要飛出窗外的感覺

我喜歡這裡就地取材的漂流木椅(聽說是颱風過後去海邊撿來製作的)
點一杯咖啡
冥想也好
閱讀也可
再鈴聽館內撥放的樂曲
心情很放鬆
另外一個重點是
聽小百合說這裡有個活動,[有個朋友(黃溫庭*福熊)開放式(日記)個展]->點我
所以我終於知道要來這裡幹嘛了cc

在她坐於落地窗前寫著互動式開放日記後
並帶著相片來交換
啜飲一口咖啡香的我
也隨拍了起來
這裡的東西高貴不貴
好ㄔ





寫日記、留言+貼上照片交換,底下2張是巴布咖啡 館內及發起人準備的溫馨手工小禮物



交換照片,賞照片。本來想說短暫停留
沒想到一拍(待)就3個小時...
不過我比較好奇自己所放的照片會落到誰家
而我
又會拿到誰的照片^^



拍完,我也寫了幾行字
只是有人在旁邊拍拍拍
害我寫了又擦擦了又寫的=_=!!

我用偷吃步的,按了小百合拍的瀏覽鍵^^ 
還有日期打錯了是11.20 =_^~~



手工的蓮霧筆^^




老闆們很健談,重點是東西不賴
倘若北上或南下的你 (妳)
這個位於枋寮
把它當中途的休憩小站
不彷進來坐坐喝點東西
寫寫日記交換照片吧
然後傍晚還可以到這裡賞夕陽拍照喔看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