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公。。。



我阿公是豬哥亮粉絲,平常聽我阿娘說每周六?都會按時收看豬哥的節目
最近他說想進電影院看"大尾盧鰻" 
哈哈

沒想到能進電影院看同一部片,現在不做以後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呢!
91歲了再怎樣也要帶他一起去笑笑!

看電影大概是他們那一輩的
年輕時家裡經濟允許的奢華享受
務農辛苦大半輩子,赤腳巡過田野走過田水不知幾回,現在要走入電影院,
好妙喔
但也替他感到高興
笑笑暫時拋開煩惱忘卻病痛
最幸福的事能陪著家人一起同歡!
很珍惜當下!
我想我ㄚ公大概這輩子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吧
明天來問問他








Photo  by   Rolleiflex  2.8D。 店家底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