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捲按很久才按完。。。


打從認識我ㄤ-康康時
他也說他很喜歡攝影
於是我們第一次出門就是去墾丁拍照
然後他拿出一台小DC(高手都是這般裝備就足夠了嗎?心裡疑惑中....)
走的很輕快(最好喜歡攝影是穿皮鞋啦)
相對於背著攝影包+腳架的我一整個很負重


相處久後原來我們對喜歡攝影的認知、解讀有點不同
現在相機太普遍了
康康認為只要有相機得以拍照就算是喜歡攝影哪!


我怎麼有被騙的感覺勒


今天是農曆七夕情人節難得問我說要什禮物
心想一定要好好給它卡油一下



ㄟ...嗯.....就D800好了 
ㄎㄎㄎ


結果他丟了一句~~等我中樂透
就閃了XDDD


我在作夢吧! 
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比較實際一點!






題外話~
最近發現Flickr的圖清析度變弱了
 旁邊小字寫 若要高清影片可升級到專業版(付費的) ?
以前無名也是這樣,從免錢的到後來都要收費了
網友們你們外連圖床都使用付費的嗎?
話說,使用者付費也是理所當然啦!







#2





#3





#4






#5








#6






#7



#8



#1-4 Rolleiflex 2.8D  Kodak 過期的E100VS

#5-8  Nikon D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