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一天是0214情人節,布拉格狠多人都推薦去那度蜜月 那這天又遇到情人節又更浪漫了嗎? 


其實在我看來
浪漫是自己要用心去體會的
一杯好喝的花茶、咖非
一處不起眼轉角但充滿感動的景
一個友善的眼神或微笑.....
讓旅行感到身心自在心情愉悅
那就是了



旅行來到第6天,其中有一行程就是登船遊 伏爾塔瓦河
愛拍照的總是都走在最後頭尋找心的風景
我把數位機交給康康(我ㄤ啦)
底片機拿出來打算按一按(2台無法兼顧滴)
 感謝同團的這對金童玉女
在不知情下當了我的前景^__^




#2

船的座位分為上下兩層
即便樓下吹暖氣比較溫暖
還是決定上樓吹自然風感受維也納之冬





#3

船頂兩側都結冰柱啦


#4







#5






#6

查理大橋上有許多雕像其中最知名的是
"聖約翰‧內波穆克
像"
據說摸了左方浮雕會帶來好運...

 
 
 
 
     







#7

橋上一景
現在回過頭看來
記憶還是被那裡的建築風景及
足下未溶的雪所牽引呢!





#8



以上#1-8 ContaxT2 + RDPIII



#9
這招好像有效!
攝於布拉格查理大橋上






#10
本來要拿冰柱來當攪拌器
可惜咖啡很快就被我喝完了...




#11

導遊沒忘記我們愛拍的
特地拿地圖上來解說一番
現在看來應該買一張來作紀念說






#12






#13






#14

後頭就是布拉格查理大橋








#15






#16
遊完湖我們又要趕場步行到
火藥塔旁市民會館1樓的kavama Obecni dum咖非館
享受一份悠閒的下午茶。

導遊帶領著我們正穿越過這條名牌恐怖大街
聽說喝完咖啡
就自由活動
很多人在這
荷包都淪陷了.....


#9-16  D200


101.0214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