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原以為我這輩子大概不會嫁人了。。。



從小到大我在我阿娘的眼裡應該是那種乖乖牌,又好養的小孩
唯獨找個老公這擋事,不迫不急,話都當耳邊風
每每在耳提面命時總是不歡而散....
直到2年前阿嬤二度中風時
坐在輪椅上的她可能覺得來日不多
不經意的說出口
"美仔,阿嬤這聲(這次/台語)可能吃不到妳和家興(我弟)的餅了"
頓時,我心裡酸溜溜。。。。

眼框含著熱淚,覺的自己好自私
圖一人飽全家飽的自由自在
都沒去考慮到家人的期待與感受

以前不相信緣份,或許它來了好幾回  然而我都往外推 
執著者沒有未來的未來。。。

阿嬤走後,她的話我聽進去了
記的訂婚的前一天是阿嬤做祭
阿娘特地訂了阿嬤喜歡吃的大餅

雙手持香
心裡頭默念正式介紹未來的另一伴
內心感到很悸動
要是阿嬤您還在應該很高興吧!

期望未來的路
攜手並進相互包容與扶持
一起走下去。



~~~~~~~~~~~~~~~~~~~~~~~~~~~我是分隔線~~~~~~~~~~~~~~~~~~~~~~~~~~~


婚紗除了去店裡給人家拍
我也準備了一套白紗
邀請三、五好友外拍
感謝連大師、滄海、小百合、阿湄賞臉
為我留下美美的青春駐記----穿白紗的那一刻

有辛苦的給她瘦身下來(呼)
雖然手臂還是有點粗(=_=!!)
索性不修了,我想這才是當下的我啊!
感謝大家,說聲辛苦摟!
太久沒貼圖了
這陣子比較有空
貼幾張順便除草,不然這blog草都長長了
與大伙分享我的喜悅摟


這輯是我的D200+小黑3
由滄海運鏡
滄海ㄉ原色味
一鏡到底的作品

地點:高雄新威苗圃
101   01  03








#2





#3





#4





#5






#6







#7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