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日劇"戀愛寫真"及"現在只想愛你"之賜,看完後會讓人想拿傳統機子出門拍照喔。。。

海龜發起屏東幫聚餐
我那一組Pantax 645n+3鏡已經重的很久沒出動了
大野狼有Canon Av1+NFD 50mm F1.4標頭正好一機一鏡
剛好跟大野狼互換機子試拍
我都笑說我最"重"來回去最"輕"
呵呵



喜歡攝影的這種聚餐的方式
也可稱的上機子間的"交工"嗎?
玩玩自家沒有的機子
也算可以省省荷包過過乾癮啦

本來這樣就滿足了
沒想到Keven老哥把它改好的Contax G90帶出場
然後就透過大野狼的巧手
不小心滾到我這來了
這些G90拍的照片
就請大家品嚐啦
Carl Zeiss 鏡發色真不是蓋的
(看來我的T2可以重見光明^^)
色調很討喜難怪網拍搶的兇
小妹有幸借來試拍
算是沾G90的福啊
感恩喔



除了底片是我的
其它都是攝友提供
Canon Av1---大野狼
Contax G90----keven老哥
轉接環-----海龜
底片---DNP100度
沖+燒-------采玲


 
室內拍的都糊糊的
所以跳過....



來日青出於藍的小稻草,很勢相的拿著Sufan的M6




我阿公的招牌笑
^^


family

陰天拍也可以看出這支利鏡
應該光圈開到2.8了



被我養到還沒掛點的蘭花





昨天本來要去上班
接到電話變on call
突如其來被放掉不知道要去那
於是晃到竹田試機+鏡
至少那裡離醫院不遠
時間可以在控制內到達
只能說這種假真爛


遇到年輕人帶著阿嬤出來玩
現在願意陪老人家出來散步(心)的
很難得了
跟家人出遊的照片是最珍貴的了
害我也想拍拍我家阿嬤啊

所以
就窩在旁邊一邊看他們拍照
一邊幫他們拍了幾張互動照
然後還跟他們聊了很開心呢!


旅行中你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事、物
但我知道按快門那一霎那
是愉悅的

最後
好像就變拍人像去了
兩個姐妹花很上相喔^0^ 謝謝入鏡的長輩&朋友

我就說嘛!
這捲只有底片是我的
其它都是"因緣際會"來得



 






 





 








 

















之後換了Canon NFD50mm F1.4試拍

這位阿嬤就靜靜的坐在旁邊
然後看著兩個孫女在耍寶拍照
笑的很開心





拍阿嬤的手




好像焦沒對到


 




靜物一張



下一篇Canon AV1+NFD50mm F1.4標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