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一本書去旅行。。。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大家好
我叫小妍妍今年3歲10個月
因為這本書
我媽咪跟小美姐姐(ccc)有個短暫的小聚


因為我爸鼻&媽咪都是美濃人
媽咪說以前大門打開就是菸田片片
從翠綠到烤至金黃霎是美麗
台北的朋友來家裡作客
還不知情的說
"你們這的菜都長這麼高了,怎麼不採來吃,會老掉耶!"


曾幾何時
菸葉
漸漸少人栽種了
從外地回美濃的家
媽咪說
記憶中的影像開始有慢慢的轉變
這本書中,舜文姐姐描述的景與人物
在熟悉不過了

媽咪二話不說先買來珍藏
也請舜文姐姐有機會在這書上畫押^___^


書中還夾了一張
舜文姐姐膠彩畫作
菸農-善正伯的名信片
他就像我外公一樣親切可愛
但我媽咪希望能收集到不同的3張款式
她一定在動小美姐姐手上那2張的歪腦筋(ㄎㄎㄎ)


先賣個關子好了
媽咪你就忍一忍吧

因為這本書偷閒了一下午
我今年又多了一些照片了

爸鼻、媽咪你要繼續陪我好幾個好幾個3歲又10個月喔
我會乖乖地





 







 










我媽咪也幫我拍了一張



















 










98.11.14 攝於紅悅。枋寮




延伸閱讀:去年的小妍妍記憶迴流。糖廠。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