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試LX2,16:9的拍照模式


拉近

拉遠


拍了這篇稻草人後
順便把躺在硬諜中的相關稻草人貼出
登輝阿伯是我2007年底初訪高樹拍菸葉遇到的菸農
與其說跟他有緣
倒不如說我明確的知道他家田的位置在那
所以常會巧遇他在田裡工作...









又一天
當水稻收割完畢
他自製的稻草人終於如釋重負
可以躺下來休息了





他拔起置於田中的稻草人2尊^^
斜靠在肩上
逆光下我彷彿看見稻草人的主人
更像稻草人
有形無形的行腳在泥土裡

暮歸
我問登輝阿伯這兩尊還要啊!....
他說:「當然啊,今年任務完成,下次還要繼續出勤呢!」

我 --- 微笑目送稻草人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