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車子就在美濃鄉間小路繞啊繞的。。。



計畫想拍一下採菸,這次並沒有如期的好運,車子在有種菸的田裡穿梭卻沒遇到有人採菸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哈哈哈!
難不成是攝友Wlach、及他的朋友Mygod 帶矢??
......
反正也沒差啦,摃龜是常有的事於是就順著路
拍菸樓去了


沒帶到廣角,Wlach支援一顆20mm還是18mm定焦忘了
有看過彩虹有沒有看過七彩光斑呢^0^
人間1月天的日頭雖然看起來炙熱,曬起來卻是蠻暖和的


調一下角度再拍一張,這倒塌的土角厝與廢棄的菸樓兩兩相望
那天
命運或許也是一般


荒廢的菸樓內部,走在裡頭不免聽到瓦片被踩碎、堆積的木頭(材)磨蹭聲以及太久沒人進來
更多蚊子的聲音(我要吸血我要吸血....),叮的我一苞一苞的奇癢=_=!!


想不出拍什麼了
只好拍拍 「好攝之徒」由左而右Mygod、Wlach、小百合



離開了那兒,地陪小百合 帶我們去了一處名為 「茅窩」的地方
在她爺爺鍾理和 的書裡這個茅窩的地方有被提及到一間小廟(上頭圖片)
有天她來看看爺爺筆下的地方(不知是否要畫插畫用?),
卻意外的發現這邊有間獨棟的菸樓,且菸樓前面有條彎曲的小徑

看的蘇小美哇哇哇也很是喜歡,4個人站在微高處往下拍,且越拍越起勁(我啦,其他人我不知道)
還不時幻想那條小徑上若有「人」點綴,這樣拍下來應該很棒吧!



再往小廟的那方走,遠遠的有位阿嗓就跟精通客語的小百合聊了起來
插不上話也聽無的就亂按快門
這張是Wlach教我拍的^^



山中歲月住在這裡遠離塵囂的
應該很安靜吧!

要走下波時阿桑還尾隨到路口頻頻說著「留下來吃飯,留下來吃飯啊!」
真是太好客了!

遇到小朋友放學回家,騎咖踏車出來溜褡
心裡頭暗算,希望能剛好騎到菸樓前的那條小徑*_*
正當他們發現了4個陌生客時
腳踏間的輪轉卻在半路上
止住了







最後,我將這美美的鄉村菸樓即景暫存在記憶卡裡
用接圖方試表現出來
之後我還是念念不忘那條通往菸樓的小徑啊!



感謝小百合帶我們趴趴照!
聽說年初四有人拍到大景
趕快貼出來聞香解毒啊

不然要點名了:小雨、小百合快快快

98.01.12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