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偉士牌迷,但我在現場感受到那一股年輕活力。



有人前景展示的幾部,就佔了2部
真是戀戀偉士牌啊

平常到鐵橋隨拍,機車大概20分,那天騎卡打車去花了40分
又跚跚來遲,到達時活動將近尾聲,
不然~趁有光線時可以找東西拍...
心裡頭有點後悔沒早一點到=_=!!
很多騎士都騎走了
我只能目送一個個趴哩趴哩的
從我眼前奔馳而過

第一次看見那麼多款偉士牌,
這復古的流行風真是媚力四射啊!



格友jarulemc(文雄)一家人



喔~~眼淚....
偶沒有偷捏喔^0^













jarulemc(文雄),你兒子是在跟我再見
還是說
你有5台偉士牌
哈哈


除了這2台擦的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
後頭還有一台
真是好野人啊

日頭公公要下山了
放風箏的小孩也都收了線
當美利達與偉士牌相遇
油門催一下就到家
我可要努力的踏啊
來回16公里也算有運動到啦

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