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完菸農照片從高樹往三地門方向,延著沿山公路行駛
被路旁的裝飾藝術品吸引
於是我騎往山上一個叫"青葉"的部落探訪


映入眼簾就是原住民的一些圖騰代表
百合花、百步蛇、人物圖像…等雕刻以及石板屋


上來的路有點陡,身後有幾位剛放學的國中生正賣力的踏著卡打車
我問著落單牽著車努力往上爬的原住民朋友
問問上頭有什麼好玩好看的
他頭低低的,喘噓噓的回答我
有啊….我們這裡是最[沒力]的部落
我說:耶~~~ 什!!![最沒力的部落]??
心想,我知道你騎上來粉辛苦,一定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但也不用這麼稱呼呀!
他說:是最[美麗]的部落,不是最[沒力]啦
我:哈哈哈,笑的粉拍夕/////

於是他們等我從山下騎上來,說要帶我參觀
真是好樣的
原住民朋友就是這麼口愛^^
感覺很親切、好客!


只見天色漸晚
待會的聚餐要在山地門蜻蜓雅築(海角7號琉璃珠出產地)
於是謝絕了好意
我自行蜻蜓點水般的晃了一下
他們口中[最美麗的”青葉”部落]
我想~~
改天我還會再來的
並且用足慢行,發現它的美。


看完了海角7號
確實會讓人想喝喝小米酒
晚間的聚餐
我終於淺嚐啦
小米酒冰紗
以及外帶品^^





蜻蜓雅築搭上電影熱潮
聽說訂單接到手軟
當晚
演藝大哥大張菲也來ㄋ



據說,海角7號演員所配帶的"精品"琉璃珠都是出自於這位佬咪大姐之手呢!



(待續)97.10月/山地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