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主辦單位的電話通知
以為是詐騙集團@_@
前天(11.14)又收到掛號邀請函
希望我本人能上台北出席領獎
沒想到我投了一張個人很喜歡的作品
獲得了主辦單位的青睞
在[生命。生死]的主題類
獲得了金獎。
相關網址:
http://www.3cin.com.tw/untitled.html/13/a90.htm




曾經一位攝影前輩跟我說,
一張照片不要只是漂亮、唯美、讓人驚喜…..
而是要使人感動才是!

我想~
想表達的影像有了共鳴與肯定近而感動人
那是值得讓人高興的了
掛完主辦單位來電確定出不出席的電話
想到拍攝的情境以及已故的親人…
內心的悸動,與得獎的喜悅心情混雜著
早已淚兩行

昨天(11.15)坐了夜車上台北一趟
台北誠品信義店一F來往的人潮陸續增多
主持人兼藝人張月麗小姐以美麗動人的聲音揭開序幕
隨著剪綵、來賓致詞、頒獎、受訪,心情噗通噗通緊張的要命
^_~!!

生命教育及生死的議題枯燥及令人膽怯
這次主辦單位以活潑多元的影像作品來呈現
讓人更願意去討論與感受


影像中的阿婆早已上了天堂
當下有感生命‧生死的啟發
而按下快門
也更珍惜活著~~~就有希望


謝謝昨天、今天紛紛來電的朋友
以及已經在報紙上把我的大頭剪下
等待被請的同事、攝友群
更超級感謝嫁到台北的同事林小玉姑娘及其家人
這兩天來的相陪和提供溫暖的床位
小妹在此說聲真甘溫啊!


也謝謝林小玉姑娘臨時幫忙掌鏡獵影^_^
這將是我美美的回憶
還有~
吃小口一點喔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