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評鑑結束了,終於鬆了一口氣了,我也盡力了>_~,六月初,當工作忙碌度告一段落,想拿機絲頭去曬曬太陽,但外面綿綿陰雨天沒得拍,所以就北上,愛哭愛跟路,跟人家去拍蛙蛙,為此還專程去買一雙雨鞋,坐火車拿雨鞋好ㄙㄨㄥ/ 喔^^,當然放入深色手提袋啦,我記ㄉ我們一行人是從半夜2點多拍到天亮吧,那一夜看到青蛙吹泡泡求愛,抱抱,交配下蛋... 可說很幸運,都被我拍到了,小學課本教ㄉ只能想像,親自體會到,真是福氣啦!今晚我家養蘭後院也一堆蛙叫聲,拿手電筒去探,不見蛙只見蟾蜍>_<~~真叫我不知道要不要拍,也是有抱抱ㄉ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