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手機鬧鈴在5.45分響起¸我~ 步向海岸, 沙灘上還留著昨日遊客的足跡, 沒有熱鬧的喧嘩、追浪的狂戲,只有鹹鹹的海水味 伴隨著寧靜之感~~~ 我一人獨享。 -------------我是獨享分隔線---------- 跟我一樣喜歡帶著像機趴趴走的女生不多吧!與沒有攝影嗜好的同事、朋友出遊,要有自知之明,那就是--------- 要比人家早一步出去走走拍拍。回到飯店後看你們這幾個睡ㄉ如此香甜,偶內心就有一把火,不知道往那裡燒,因為呆會偶還要開車 ,嗚…我也想瞇一下啦。發牢騷給麻吉ㄉ:年、佳、馨、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